僕は君に恋をする

基本上就是個迷妹的發花痴天地而已

剖狗細剖~~

Posted by 平子/Heiko/헤이코 on   2 comments   0 trackback

因為很想你半夜睡不著又修了幾張照片....(到底何時要修完XDDD一千多張耶)(硍)
我怎麼有拍了這麼多!?(驚)
試了一下很夢幻的風格吧ㄎㄎㄎ
IMG_0772.jpg
已經開始期待7月的一切了阿~但又忍不住緊張T^T
想到上次買票的經驗還是忍不住難過T^T這次該怎麼辦?
IMG_1088.jpg
為了記者會,我該買新的鏡頭了吧!!!!!!
哈哈哈要把珉豪臉看穿了喔A_A///
IMG_0177.jpg
發現電腦原來不是螢幕壞了||||||還好昨天要刷卡時~沒刷過去bbb不然就白買了
不過那螢幕我想也是該換了= =b等閃閃走了再來換吧~反正也不差這幾個月
電腦好像是啟動壞了....哀~要先換電腦還是手機呢?
我的桌電我想換他很久啦!!!!!!!!!!!!!!!!!!吼~~~~~~
還想買新的鏡頭!!!!阿阿阿阿~我3C荒阿
想買的東西好多喔~讓我中個樂透吧XDDDDDDDDDDDDDD

無聊來拍下超擁擠的桌面+_+
桌面那兩盒2PM布朗尼絕不是我隨時都在吃!!!那只是我的垃圾桶(硍)
雖然他真的很好吃,但我其實也沒那麼常吃,就有朋友去韓國就會買一兩盒的程度
IMG_3624拷貝IMG_3625拷貝
筆記~寫歌詞哈哈哈^^韓國買的雜誌送的筆記本~好高級喔XD很好看^^
IMG_2191拷貝

今天又是帽子眼鏡出現在公司啦~穿多點啦!!!!
最近每天進公司~每天打車都被拍阿^^bbb
54901790201104240042221891472939579_004.jpg
<轉載byLOGO所示>
奇怪捏~為什麼經紀人都沒陪他阿~連保母車也沒~每次都自己打車(哀桑)
京實哥根本只愛李泰民~難怪鐘鉉腳會扭傷~不爽耶= =斤變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