僕は君に恋をする

基本上就是個迷妹的發花痴天地而已

鄭鎰勳偷拍我(硍

Posted by 平子/Heiko/헤이코 on   0 comments   0 trackback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先讓我笑個3分鐘
今天早上我很傻逼的差點以為是今天賣票XDDDDD
差了3分鐘就要出門坐高鐵去高雄買票XDDDDDDDDDDDDD
還好跟朋友閒聊的時候才發現票是明天賣(靠腰XDDDDDDDDDDDDDD
好險!!!差點就變成傻逼啦我!!!!!
然後發現台北的朋友也跟我幹了一樣的蠢事(我一點都不孤單)(感動)(個屁
害我起了個大早(也沒多早)
又不想睡回籠覺~就打開了還沒看完的逼禿逼逮ㄜ力45回來看......
結果又讓我看到一個更驚悚的事!!!!!!!!!!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di7wvRk-Wo&feature=channel&list=UL
因為這影片不能用嵌入~自己去看吧~
在我們可愛的鎰勳又在車上自拍的時候....他說他們要去拍CB照....
日期很可疑....?他車外的背景也很可疑........??
因為我之前有陣子很常在美容室碰到他們......O_Ob
我就仔細注意了窗外............
就想...........沒那麼巧吧?
鄭鎰勳............



依然是新歡...

Posted by 平子/Heiko/헤이코 on   0 comments   0 trackback

最近我可能真的太無聊了~突然有種倦怠症...
剛好新三小B(?)團的爆炸時代....就想換換口味看看新鮮的(?
無意間看了逼凸逼的一周偶像..........OTL
我又突然fall in love(去死)
其實他們剛出道時我只覺得鎰勳長的好像龍哥~也有稍微關注他一下
想說CUBE好奇怪~RAPPER都喜歡找同一類型的...外形像~說話的樣子也有點像
不過因為歌也還不是我的菜後來就沒很關注~
但看了這個我真是完全被他圈到飯(打滾)可愛到我的千年骨髓都溶化...

應該說我本來就對龍哥這種臉沒啥抵抗力(靠)~
但鎰勳又比龍哥多了清純青春淘氣可愛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!!!!!!!!
果然年輕就是本錢真的好可怕阿T T
龍哥一放他旁邊完全就像三葉蟲古董(龍把拔哭哭
看看多小女王多淘氣多可愛的鎰勳阿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!!!!!!(喘氣)

而且我在韓國的時候天天都在美容室碰到他們....完全超級好等(硍)
每天差不多時間去~一定都會看到他們保母車...=v=
不過在CUBE CAFE更容易碰到~而且都超近的~
哀~我真的只能說老洪賺歌迷錢真是讓人被賺的心甘情願T^T
雖然我根本都認不出他們誰是誰那時(毆)我現在人都認出來之後
發現是旼赫跟性才先走出去~我朋友還叫錯旼赫的名字~他還回頭過來看XD(有夠丟人
後來我尿急想進去CUBE上廁所~因為營業時間過了~門已經鎖起來了~
那時好像是昌燮(那時候我也不知道他誰b)從樓上下來就看到我在推門~我就跟他面面相覷了(靠XD|||)
看到這幕我才回想起來應該是他~因為打扮跟這天很類似~也是戴帽子白T~連動作都一樣(笑翻
BTOB.jpg
因為心虛我馬上轉身就走...他就開門出來跟在我背後走XD(我朋友說...他是STAFF吧?)(超壞
那天因為我想等耀燮~一直沒等到~就一直看到逼凸逼的孩子們進進出出的~
恩光後來跑到我們旁邊的褓母車~上了車之後~又下來~不知道在幹嘛bb
Peniel很有禮貌~從我們旁邊過的時候還對我們鞠躬了~果然是乖孩子
結果那天只等到昭賢跟李起光來~我朋友想回家就走了~
沒看到我們耀燮燮~不知道是不是在舊公司~我對鎰勳也沒啥印象~
下次去一定要天天守在門口關注我們小可愛鎰勳!!!!!(這女人b)

還好他們的BTOB Diary說實在還挺有趣的~一集也都才10分鐘左右~看的比較輕鬆
而且旼赫,Peniel,鎰勳,性才這幾各皮膚又嫩又可愛的孩子畫面真是太好看了阿///
姦情也是滿滿~完全療癒我的心~

反正我就是看看姊啦~等這波能撐過三個月的時候!就表示我是認真的(去死
先讓我們靜待誰能留到三個月後吧......